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K11与英雄互娱战略合作实体购物中心引入电竞游戏产业

图为K11创始人郑志刚(左)和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右)于合作发布会时合影

K11创始人郑志刚(左)和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右)于合作发布会时合影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K11与英雄互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9月8日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共同签署十年合作计划。作为业内唯一的合作伙伴,K11在不久的未来,将把英雄互娱和旗下的相关电竞产业带到全国各地的K11项目中,开启艺术与电竞变革的新篇章,实现强强联手,为K11购物艺术中心注入突破性的跨界文化元素。

跨界创意文化企业家及K11创始人郑志刚(于2016年10月出任英雄互娱监事会监事)表示:“电子竞技是一个正在迈向全新舞台的朝阳行业,是新一代年轻人纷纷参与的文化产业。自从被中国体育总局承认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以来,近15年的发展让中国电竞产业今非昔比。作为一直在持续探索,尝试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Collect、Connect、Collide,完善生态圈的K11,非常乐意在体育竞技上给予更多支持与拓展,并将其与艺术相结合,在不久的将来,带给大众一个独特的未来创意科技生态圈。将国内的电竞项目带到国际舞台,并继续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

随着游戏对经济、社会不断加强的影响,电子竞技正式成为体育竞技的一种,展现出了“拼搏奋进,永不放弃”的精神,如今在全民游戏的环境下,更是成为了一种大众文化。计划在未来改变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英雄互娱,不断在电竞产业上添砖加瓦,仅在短短的时间里,成为目前在中国移动电竞研运商中排名第二的企业,如今,英雄互娱联合K11发力电竞未来创意科技生态圈,为游戏玩家、电竞选手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可见其未来之前景。而首个率先革新推出博物馆零售概念的全球性原创品牌——K11,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创新平台,郑志刚不仅致力于将艺术和商业完美融合,引领国际化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并且不断尝试全新的商业及合作模式,打造匠人文化科技新体验,完善K11生态圈。为此,其再次引领文化潮流,成为行业先驱者,与英雄互娱携手促进电子竞技线下产业的变革,并同时推动电竞和ACGN文化(为英文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打造未来创意科技生态圈。

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表示:“我们创业以来,一直想联合和我们一样的合作伙伴建设更好的场馆给大家,感谢郑志刚先生带领他的K11帮助我们实现。希望在未来几年十几年甚至更久的时间,K11和英雄互娱的电竞商业生态圈能一个城市一个城市、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落成,能和K11一起共同能够推动并帮助国内电竞产业的发展,这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正式开启独家的相关合作,紧密结合,计划在全国9个城市K11的发展项目里(北京、深圳、沈阳、武汉、宁波、天津、上海、广州和香港)合作建立VR体验馆及电子竞技主题的酒吧餐饮娱乐互动区。此外双方亦会携手计划在全国7个城市合建电子竞技赛馆,英雄互娱HPL-英雄联赛年度总决赛将于K11最大体量的沈阳项目新世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让更多的游戏玩家、电竞选手以及普通大众蜂拥而去,打造成全国首屈一指的前沿文化新地标。同时K11将会是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范围内英雄互娱电竞活动的线下的唯一场地合作伙伴,全国的K11相关项目将会注入电竞的元素,进行突破性的跨界合作,把K11购物艺术中心的户外广场、屋顶花园或电影院,亦打造为最大二次元创意科技空间,涵盖电竞体验馆之旗舰店、快闪式的电竞及VR体验活动站和联赛的实况转播,让更多的大众能够享受这跨界的体验,为电竞文化的大趋势牵头,作前瞻性的推行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