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邀请著名口腔专家指导提升整体医学水平

经济网讯 在9月9日,扬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扬州市口腔医院共同邀请了江苏省四位著名口腔医学专家作专题演讲,引来扬州及周边地区近200名口腔医生集中学习。

1、2017扬州市口腔医学学术年会现场 摄影 陈瑜 (1)

2017扬州市口腔医学学术年会现场 摄影 陈瑜

早在2004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将口腔疾病定义为世界三大疾病之一,并将口腔健康作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倡导人民对口腔健康给予足够的重视。为了加强扬州地区口腔医学的发展,不断引进口腔医学新技术,提高口腔医学的技术实力,在扬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市口腔医院承办的扬州市口腔医学学术年会上,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徐艳、汤春波,南京市口腔医院副院长王文梅、牟永斌四位教授,分别就牙周美学成形手术、口腔粘膜疾病与全身疾病的关系、口腔种植修复等前沿技术,结合临床病例做了专业指导。

2、扬州市口腔医院的医生正在为患者治疗牙病 (1)

扬州市口腔医院的医生正在为患者治疗牙病 

扬州市口腔医院作为该市唯一一家规模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各种活动服务百姓、回馈社会。医院呼吁: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应该对自身的口腔状况保持充分的了解和科学的认知,一颗牙就是一个器官,要保护口腔健康,避免病因牙起,为防控疾病做好门户保障;本次活动各位专家的主题讲座,提升了学术交流的整体层次,推动了扬州地区口腔医学的整体业务发展。(陈瑜)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