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4)

中国提出“金砖+”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大金砖国家“朋友圈”,让更多发展中国家搭上发展的快车、便车,进一步开拓金砖合作之路,进一步扩大南南合作的平台。

鹭岛喜迎八方客

《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 肖翊| 摄影报道

9月2日—3日,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迎来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各国首脑,两天时间里,南非总统祖马、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先后抵达。

p30(1) 9 月2 日上午,南非总统祖马抵达厦门,成为首位抵达厦门的外国元首。

9 月2 日上午,南非总统祖马抵达厦门,成为首位抵达厦门的外国元首。

p30(2) 9 月3 日,巴西总统特梅尔抵达厦门。

9 月3 日,巴西总统特梅尔抵达厦门。

p31(1) 9 月3 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走下专机舷梯。

9 月3 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走下专机舷梯。

p31(2) 9 月3 日晚,印度总理莫迪乘专机在大雨中抵达厦门,他是最后一位抵达厦门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因雨势过大,原定在停机坪举行的欢迎仪式被临时取消。

9 月3 日晚,印度总理莫迪乘专机在大雨中抵达厦门,他是最后一位抵达厦门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因雨势过大,原定在停机坪举行的欢迎仪式被临时取消。

p31(3) 配合接机的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配合接机的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p31(4)配合接机的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配合接机的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p31(5) 配合接机的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配合接机的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