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心特软食品”走进灵宝市尹庄镇敬老院献爱心

经济网讯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8日,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灵宝代理商侯卫东等一行在河南省灵宝市尹庄镇副镇长吴国帅和尹庄镇敬老院院长李国强的陪同下走进了灵宝市尹庄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月饼等物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11

灵宝市尹庄镇副镇长吴国帅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说:“本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得到了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代理商侯卫东的鼎力支持,尹庄镇敬老院的大力配合和各位爱心人士、媒体朋友的积极热心参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弘扬社会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22

为把温暖送到老人们身边,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老人们一一发放月饼,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老人们十分高兴,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脸上。据悉,爱心人士侯卫东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慰问困难家庭。这次他是第一次走进灵宝市尹庄镇养老院,和老人们相处的十分愉快,带着这份爱心来参加公益活动也十分高兴。

33

侯卫东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醒人们‘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的意识。关心老人们的今天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要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兀占斌 王勇) (摄影:卢盼盼)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