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两岸职场专家齐聚第二届TDC财经名人讲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今年资本遇冷互联网电商冲击加剧,企业经营方向及人才养成管理仍是目前主要课题及挑战...企业或个人该如何应对?经济网记者9月6日获悉,TDC城市名人讲堂暨POP城市音乐节近日在沪启动。

两岸培训名师陈政一现场以自身的职场生涯历练及两段故事启发和大家交流共勉,其中有面向“准职者”的《做好个人定位以顺应人才发展趋势》、面向“择业者”的《先就业还是先创业的深度思考》、面向“职场存活者”的《人物经济时代的价值变现》的三个主题阐述职场丛林的生存之道。

当天还公布第一波邀请讲师名单,包括台塑集团王永庆御用企业顾问林道、米兰世博冠军名厨黄品棠以及担任过上海交大、北大及清华等多所大学和企业机构的特聘教授、顾问林鑫及两岸美妍专家赖琬钰。

据悉,第二届TDC财经名人讲堂在启动后,将陆续在上海,南京,广州,苏州,合肥,长沙等地将陆续开展。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