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发布2017年第一期质量对标公告 率先达标企业将获50万奖励

经济网讯 9月5日上午,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7年第一期质量对标公告,正式向社会公布7个产品质量对标提升先进指标体系。

四川省质量对标信息公众展示平台显示,这7大产品分别是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地板)、热轧带肋钢筋、机顶盒、工业磷酸二氢钾、LED路灯、LED筒灯、电线。

据悉,相关企业可根据本次对标公告确定的比对产品、指标体系和检测方法,开展产品质量比对申报工作。最终认定为技术性能先进的产品,将被授予“质量对标提升达标产品”称号,同时分行业对率先获得该称号的产品生产企业给予50万元奖励。(于跃)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