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卢氏法院冒雨抓老赖 再掀“崤函执行风暴”

001

经济网讯 日前,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法院“崤函执行风暴”集中执行行动在绵绵秋雨中展开。2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分乘5台警车,在该院院长赵振营的带领下,对县城周边的“老赖”进行突击执行。

卢氏法院连夜开会周密部署,一大早,执行干警冒雨来到卢氏县城关镇高村的被执行人张某家,将还在床上睡懒觉的张某顺利抓获。之后,执行干警来到卢氏县城西关某市场中,将外出回来的被执行人张某某堵个正着。看到院内呼啸而来的警车和执行干警,张某某看到围观的群众和随行记者的照相机、摄像机镜头,自觉丢人的他急忙自己上了囚车,被依法拘留。之后,执行干警又冒雨来到横涧乡淤泥河村等处寻找被执行人。

004

截至当天中午,此次集中行动依法传唤15名失信被执行人,司法拘留2人, 6人现场全部履行义务,到位案款共计27.56万元。卢氏法院 “崤函执行风暴”初战告捷。

据了解,从9月1日起,三门峡市两级法院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崤函风暴”集中执行行动。卢氏法院经过周密部署,已正式启动此次执行行动。新一轮执行风暴已经席卷卢氏山城大地。卢氏法院再次告诫广大失信被执行人:积极履行法律义务,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兀占斌 曹青波 王勇) (摄影:赵富林)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