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荆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170904160441

经济网讯  8月28日,是河南省新郑龙湖镇荆垌小学的学生们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孩子们高兴地背着书包进校园,他们充满活力,怀揣着童年的梦想,孩子们的到来给校园增添了不少活力。迎来新学期,除了升国旗、合唱校歌、行开笔礼外,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成为学校开学第一课的“热点”。

微信图片_20170904160446

据悉,新郑龙湖镇荆垌小学非常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为了更好的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在开学前为全体班主任集中学习培训。同时,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该校全体教师做足了功课,开端教育会持续一个月,学校会对每个孩子的学习行为习惯进行统一正确的规范。

据新郑龙湖镇荆垌小学校长介绍,一直以来,除了利用开学第一课、班会等,学校还通过志愿活动、安全教育等,不断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孩子文明、友爱、互助等品质。(李建峰 王勇)(摄影:赖诚芳)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