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郎酒与分众达成战略合作 郎酒股份拟3年内A股上市

现场图

现场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经济网记者9月4日获悉,郎酒与分众传媒正式展开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出席战略合作仪式时透露,未来5年,是郎酒转型升级,提速增效的关键5年,是冲击中国白酒旗帜性品牌和企业的关键5年;未来5年内,青花郎和小郎酒要分别达到10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郎酒股份拟在3年内完成A股上市。

据悉,分众传媒(002027)2017中报净利润25.33亿,同比增长33.23%。即日起,青花郎(红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等郎酒战略品牌将覆盖分众所在的2亿城市主流消费群。

在分众电梯媒体覆盖的120个城市,110万块电梯海报,20多万块电梯电视,造就了品牌传播5亿人次城市主流人群的日均到达。拥有价值人群的地方,就是郎酒的价值之选,郎酒通过分众电梯媒体的“在家门口、在办公室”品牌覆盖,和通过电视的“在客厅”、通过城市LED的“在街上”、通过高铁媒体的“在路上”、通过手机等移动端的“在线上”品牌覆盖,实现五位一体的整合传播,团结一批有价值的人创造价值。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未来十年,中国企业将从低端同质化转向高端差异化,从产品价格战转向品牌价值战。所以未来五年,分众将运用自身的广大资源优势充分助力郎酒品牌的传播,把“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小郎酒·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的独特定位和品牌价值最快最有效地打入城市中高端风向标人群的心智中,在顾客的心智中与竞争对手形成有利的差异化,构建郎酒品牌的认知优势,引领白酒业的消费升级。

会上,郎酒还发布了全新定位的青花郎品牌广告:“云贵高原和四川盆地接壤的赤水河畔,诞生了中国两大酱香白酒,其中一个是青花郎。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据悉,这个刚刚制作完成的广告将会在分众传媒上首播。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