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市葡萄喜获丰收 农民自办葡萄节展销会

微信图片_20170904094220

经济网讯  为了助推本地区葡萄种植与销售一体化,9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大营镇城村举办首届葡萄节展销会,活动现场,游客络绎不绝,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吸引着游客一边品尝新鲜、无公害的优质葡萄,一边感受如画的田园风情,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

微信图片_20170904094231

本次展销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洛阳、郑州、许昌、安阳……等地区的商贾前来参观以及订购产品,同时也吸引了本地区村委领导和种植户前来参观及学习交流经验。

据了解,城村位于黄河湿地,适宜的土壤让这片土地大面积种植葡萄有着优越的先天条件。目前,城村葡萄种植园已经发展到1800多亩,每天以20吨左右的销量发往全国各地,此次展销会也充分展示了城村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成果。(兀占斌 曹青波 王勇) (摄影:曹青波)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