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异乡好居:纽约租房一无所知?进来先补个课呗!

不管你是出来乍到的新生,还是早已适应纽约生活的New Yorker,纽约租房对于你来说不会是个小问题,俗话常说:“安居才能乐业”,不管你是想寻找在纽约的第一个小窝,还是打算换一个居所,先要考虑的就是居住区域的问题!

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来和你讲讲关于纽约租房关于地段的问题!

Manhattan

世界上最繁华的都会,各种酒吧夜店一应俱全,当然价格也是最昂贵的,甚至和其他地区的租金水平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应该说住在此处更多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当然这里的Manhattan指不含Chinatown以外的其他住宅区,Manhattan寸土寸金,花这种价格跑到又脏又乱Chinatown居住,显然不是一个值得推荐的主意。

Flushing

正渐渐取代Chinatown成为纽约市最大的华人社区,这里的中国材料可谓纽约最全,平时三餐无论自己下厨还是吃外面都应有尽有,就连馆子也是南北风味大餐小吃一样不差,有的还挺正宗。所以生活在Flushing就相当于选择了“国内的生活”,衣食住行,一切都跟国内别无二致。

Queens的Elmhurst,

这里如Flushing那么嘈杂,华人聚居,但并不主导,总体来说氛围热闹祥和。餐馆shopping Mall等消费场所很多,交通方便,地段安全。房子比较集中,而且大多离地铁超市临近,对于忙碌工作的人而言比较舒适便捷。

Brooklyn的8大道以东,D/N沿线

这边有不少中国广东移民居住,总体来说生活也比较方便,但是会显得比较冷清一点,氛围也不是那么活跃,对于去Manhattan上班来说并不是很方便。房租比较便宜。

介绍完区域之后,小居再来和大家聊聊安全这个问题!

安全是出门在外的首要问题,不管过得怎样,先把命保住才是最实在的,总的来说,上面介绍的几个地区安全性都不错,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Manhattan的中央公园以北最好不要居住,那里天黑之后常有飞车党出没,十分的危险。

·Brooklyn的J、G、C线沿线,这里黑人较多,我们含蓄的民族和他们很难沟通,建议大家不要去

不管住在口碑再好的地方,大家都必须再三的谨慎注意观察自己所在街道一般都几点就没人了,路边商店几点就关门了等等,尽量赶在这个点之前回家,之后尽量避免出门。

选好安全的区域和地段,就该了解一下租住的方式,以及和房东的关系。美国出租房屋一般是这样,房东房客双方签订lease,在其中明确规定好价格,租期,以及多长时间以内不涨房租之类的补充条款。Lease在路边文具店超市什么的就有售,是州政府官方的格式,内容什么都是统一的。这种形势称之为方式1。纽约华人多,华人房东也多,结果发明出一种方式2,就是入住的时候交两个月租金,要搬走需要提早一个月通知房东,那么最后一个月的租金就由押金来抵。

好了以上就是小居今天介绍的关于纽约租房的精彩内容,最后愿大家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住房,早日完成自己学业哦!!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