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7上海自贸试验区走进社区文艺汇演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上海自贸试验区”)成立四周年,8月30日,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浦东新区高桥镇人民政府、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上海自贸试验区走进社区文艺汇演”在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一项重大举措,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在投资、贸易、金融、政府职能转变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发挥了服务全国的“试验田”作用。

主办方向记者表示:“在坚决贯彻国家战略的同时,自贸试验区也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为百姓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的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将自贸试验区的改革创新政策,用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用快板、相声、小品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表现出来,从不同视角讲述了自贸区给普通市民生活带来的改革红利,感受自贸区为企业、群众在商事登记、民生便利、艺术鉴赏、安心生活等方面带来的切身的变化,将国家战略与百姓的生活进行了有效连接,让自贸区改革成果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在更大范围内提高自贸区改革创新政策的知晓度、获得感。”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方舟同志出席了活动,高桥镇人民政府、外高桥集团等主办方领导,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海关、上海国检等40家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等30家中央及本地媒体,以及高桥镇500多名市民、外高桥集团100多名一线员工等近9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