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第二届国际预防医疗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9月8日,第二届国际预防医疗大会将在北京再启盛幕。本届大会以“发展预防医疗体系,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将齐聚国内外预防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以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等机构负责人,围绕该领域发展中的顶层设计、学术交流及搭建合作平台、凝聚社会共识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

国际预防医疗大会是目前我国预防医疗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旨在沟通与共享全球医疗资源、技术、服务,强强联合全球顶级预防医学机构。首届国际预防医疗大会2015年11月在广东清远狮子湖国际医学中心召开,探讨了预防医疗的走向和平台建设的规则,形成了预防医疗技术体系的专家共识。

业内人士表示,国际预防医疗大会推动预防医疗标准化,合力促成和构建一个基于科研得出的技术成果之上的预防医疗体系和平台,推动由传统的侧重治疗到“治未病”的转变,扭转更多因患重疾而造成的社会悲剧。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届国际预防医疗大会大会主要有五大看点:一是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参与,发布最新预防医疗研究成果;二是发布TE-PEMIC慢病绿色预防医疗最新技术体系;三是发布中国成人健康管理白皮书;四是国内第二家预防医疗实体医院国贸开业;五是预防医疗产业联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