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南县六大平台实现以案促改宣传全覆盖

经济网讯 为确保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河南省汝南县纪委借助六大平台,做足做实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舆论氛围,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跟踪报道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活动取得的成绩,确保宣传有声势、有实效。

汝南县纪委利用各大网络媒体报道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网络宣传和网络舆论引导。并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通过“清风汝南”、“清风驻马店”、“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和“汝南纪检监察”微信群,组织刊播重点文章、专题采访,解疑释惑、回应关切。

此外,汝南县纪委还通过手机短信及时发布县纪委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警示,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警钟长鸣,反躬自省。利用电视平台,按照“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注重实效”的原则,在该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开辟以案促改访谈专栏,分期分批邀请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谈做法、说体会,营造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良好氛围。

汝南县纪委向纪检监察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报刊推荐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创造的新经验、涌现的好典型,积极发挥传统媒体的正面宣传报道优势。此外,通过河南省纪检监察内部信息,刊发全县开展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信息,及时报道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进展动态,报道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风险排查等情况。截至目前,汝南县各级各单位共查找到岗位风险点724个,并据此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462个。(刘文喜 李娟 王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