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沭县支行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谈话

1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谈话现场(摄影 魏茂树)

 经济网讯 8月31日,为落实省市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根据市行党委、纪委的统一安排,临沂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孙海平同志、监察部主任谷元东同志一行对临沭县支行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谈话。

首先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其禄汇报了临沭县支行1-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孙书记、谷主任对县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询问,孙海平书记在谈话中强调,县行党支部要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干部、严格的措施管理干部、严格的纪律约束干部,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结合临沭县支行的实际情况,对临沭县支行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严以律己,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认真履职,落实好"一岗双责",全面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确保本单位不出问题。(董陶 符兴军  王其禄)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