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中国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开展风险排查

经济网讯 为贯彻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行《关于开展年中客户风险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彻底摸清贷款风险底数,严抓源头防控,做细末端治理,实事求是暴露风险,合法合规化解风险。8月30日,中国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对辖内自营性贷款客户、担保单位以及农发重点基金、地方储备粮客户开展了一次全面的风险排查。

本次风险排查,着力实现“三摸清”,即摸清信贷资产风险底数,严守风险底线,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绩效目标;摸清风险类客户拟采取的化解预案,加大清收重置力度;摸清自2016年初以来退出客户还款来源情况,特别是已化解风险类贷款和已清收不良贷款是否存在后续风险隐患。

通过本次风险排查,对客户的生产经营、对外投资、融资和对外担保、担保及风险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为市分行党委下一步的决定提供了依据,也为我行下一步贷款业务的发展和风险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董陶 陈晓 王其禄 )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