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8年保修服务 特斯拉树立汽车服务新标杆

经济网讯 2017年9月起,特斯拉首次在华向全国用户提供车辆延长保修服务(延保服务)。此项服务是在车辆原有的4年保修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的2年/4万公里或4年/8万公里两个级别的延保服务。此举旨在让用户获得最大用车保障的前提下,提升特斯拉车辆的市场价值。

特斯拉车辆更保值

所有享受新车保修,并且满足条件的现有Model S/X车主也可购买即将在9月推出的特斯拉延长保修服务。不仅如此,该延保服务可随车转让,使用户在进行二手车交易时获得更高的价值评估——这对于保值率本已很高的特斯拉车辆而言,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价值,还可以使继任用户获得实惠。

直营模式让特斯拉用户享受真正的原厂全国联保

与传统经销商模式不同,特斯拉是全球汽车行业内唯一采用直营模式销售车辆的品牌。直营模式让用户从源头避免了经销商集团的区域政策,使保修真正实现了原厂全国联保。延保服务项目、客户利益、价格等方面均会在9月延保服务上线时明示,购买延保服务的消费者可在全国30余家直营体验中心及服务中心享受特斯拉的专业服务。

在日常使用中,Model S/X用户拥有的不仅仅是延长的全国联保承诺。作为新能源纯电动车型,特斯拉还享受全国各地不限行的鼓励政策;在北京,即使用户以燃油车指标为特斯拉车辆进行了注册登记,在车辆出售之后,用户依旧拥有燃油车指标。

特斯拉正在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不断刷新用户的感受。从全球统一的定价体系、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空中升级服务、到即将发布的延保服务,无一不证明着特斯拉这个后来者,正在为行业树立新标杆。(张伟Ivan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