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7麒麟奖国际创意节暨颁奖盛典上海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8月26日,由今广网主办,上海蓝天经济城协办的2017年麒麟奖国际创意节暨颁奖盛典在上海蓝天创业城举行,来自行业专家、品牌主、代理商和广告大咖分享了最前沿的创意、思考、洞察与趋势。广告大咖围绕内容娱乐营销、创意前沿、技术改变营销、移动营销新趋势做了主题分享。同时在创意节上,举行了2017麒麟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对全部获奖名单进行了颁奖。

麒麟奖国际创意节将对行业的目光锁定在娱乐营销 (1)

麒麟奖国际创意节将对行业的目光锁定在娱乐营销

数据显示,中国的文化娱乐产业在2020年有望达到一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现在的预测已不止这个数,这么大规模级的产业,广告主和代理商当然不会放过,IP、娱乐营销成为行业必须关注的趋势。

作为麒麟奖国际创意节的总构架师,今广网创始人兼CEO唐超向记者表示:“麒麟奖国际创意节将对行业的目光锁定在娱乐营销,旨在发现行业新玩法,与关注娱乐营销的公司共同成长,推动行业发展。”

据唐超介绍,麒麟奖在筹备的近一年中,与行业专家、广告大咖进行了多次有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在反复讨论中,一致认为现在已经是娱乐营销的时代,品牌主对娱乐内容的需求以及代理公司新的玩法。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委员会、上海蓝天创业城、V-Photos的大力支持,作为新生代广告营销大奖,麒麟国际广告奖从品牌主视角出发,以创意实效为衡量标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国地区以创意为品牌主带来实 效的杰出案例和公司。

“希望这个奖项能够与关注娱乐营销的公司共同成长,发现更多新的营销方式,推动行业发展。”唐超表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