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贸大酒店捐赠善款助力公益在线支教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8月26日下午,第五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比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在世界各地900多位优秀运动员的注目下,U来公益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副总经理钟荣明手中,接过了善款捐赠1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中国边远乡村学校在线支教项目。

U来公益服务中心是用在线支教解决中国城市与边远乡村教育资源均衡问题的非营利公益组织,五年来已为全国166所学校开通在线直播课,受益学生5000多名,受益老师217人。旨在用优质的教育资源直接有效补充到边远乡村,解决乡村教师不足的问题。

据介绍,在线支教项目组织想加入公益支教队伍,但又无法长期离开城市的专业的有教学经验的小学教师,在家里或办公室用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直接给缺乏教育资源的乡村小学上课支教。

北京国贸大酒店方面表示,选择优来公益服务中心是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平等的学习机会,接受到良好的教育长大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在U来公益看来,善与爱将点亮乡村学生的未来,U来公益奖认真负责的用好每一分善款,尽职做好在线支教项目,愿乡村学生的成长带给每一位有爱的捐赠人快乐。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