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调研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0825_2_副本

经济网讯 8月25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与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于四川省发改委会议室举行“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研究”调研座谈会。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省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等调研组人员以及四川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徐立、省经信委总工程师黄灵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四川省2017年政务调研安排,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省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将率调研组于8月25日至11月23日期间先后赴成都、德阳、绵阳、遂宁、资阳、眉山市人民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环境保护厅、省气象局,省环境保护科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展《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研究》调研。调研由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牵头,特邀相关专家及省级相关部门参与组成调研组,采取资料收集、问卷调查、实地考察、集中座谈、立法、执法监督检查、环保巡视追责、专家研讨的方式进行。主要对成都及周边市区县的汽车尾气、企业排放、工地扬尘、秸秆燃烧等管理情况、治理现状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座谈会为“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研究调研”的首次座谈会,主要探讨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和治理雾霾的方法、手段、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治理成都区域雾霾的对策和措施,为四川省有效治理雾霾提供决策参考。(于跃)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