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举行律动全民星主题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8月23日,上海市黄浦区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律动全民星之Super Boss主题活动在上海越界·世博园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城市关怀、城市包容、城市热情”理念,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用体育精神撬动共享精神,让所有爱体育爱娱乐爱公益的公民为我们的城市律动起来。

据悉,此次律动全民星之Super Boss共有户外运动和室内挑战两个环节,主要分为白、橙两大阵营,5人一组,通过考验Boss和团队的智慧、敏锐力、默契、耐力,完成相应的各种挑战任务,最终依据“户外运动+室内幸运挑战”获得公益勋章总和最多的团队获胜。另外,组委会根据参赛企业BOSS到达终点签到处卡路里消耗总数的多少,选取消耗最多的1名,颁发“健康总裁奖”。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丰收日集团摘得桂冠,获得奖金1万元,上海播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杭州哇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取得第二、三名的成绩,分别获得奖金6000元、4000元。

上海市黄浦区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周波为天荣体育BOSS颁发了“健康总裁奖”。本次赛事为践行公益活动,届时,获得前三名队伍的奖金将以获胜单位名义进行捐赠(飞腾公益基金会)。

据悉,律动全民星活动由上海市黄浦区户外运动协会发起、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指导、小狗钱钱以及上海昂际全程助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