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杨东升或再任春晚总导演 将在素人综艺及海外选节目

将在多档素人综艺以及海外选拔节目

本报讯距离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直播还有177天。昨天《法制晚报》报道称,他们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处获悉,杨东升导演继续连任春晚总导演,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

此前有媒体报道央视2018年春晚已经建组,那么谁在领导这支春晚队伍呢?昨天北京媒体联系到知情人士,对方告诉记者,央视已经向广电总局送审总导演人选,择日公布。经过多方打探获悉,去年执导央视春晚的总导演杨东升将继续执导2018年春晚。对于杨东升出任春晚总导演来说,央视内部并不觉得意外,一位文艺频道导演告诉记者:“每年杨导都参与到春晚创作之中,他一直都在组里,他对于春晚的把握很准确,有了去年成功执导春晚的经验,希望今年春晚更具特色。”

2018年春晚依旧以“开门办春晚”为宗旨,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将通过多档素人综艺节目选拔春晚节目,让百姓能在春晚的大舞台上展现风采,除此之外,今年春晚还将在海外选拔节目,除了以往的华人、华侨的优秀节目,还将在一带一路国家找寻节目创编元素。”

知情人士还透露,语言类节目最早启动:“春晚4月建组,语言类节目就已经开始筹备,成为最早启动的导演组,不少语言类演员都拿到导演组命题。”部分相声演员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确实拿到了选题,作品在构思中,今年语言类导演组对于节目质量严格要求,不少选题需要走基层调研找故事再进行创作。” (法晚)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