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银行系”财富管理机构进军上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8月19日,秋实财富上海分部正式开业,秋实财富董事长张秋林、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俊葆、广东恒润集团董事长赖淦锋、COCO SPACE 创始合伙人魏锋、上海零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镇光以及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国强共同为秋实财富上海分部揭幕。

国内知名机构中金、可可资本、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等做为秋实财富的股东,为秋财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据了解,广东恒润集团是三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控股津劝业(600821)、胜利股份(000407)、天润数娱(002113)三家上市公司,恒润也是秋实财富的股东。董事长张秋林有超过二十多年的银行从业经验,被誉为国内“私人银行第一人”。张秋林曾任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荷兰银行北亚区董事、中国区总经理等职位,对市场以及行业有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把握,著有国内第一本有关私人银行的权威著作《中国私人银行》一书。秋实财富各分总都来自于银行,在工行、交行、中信、兴业、广发担任过分行副行长、支行行长等职务。

张秋林非常看好上海市场,上海是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是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几乎囊括了全中国所有的金融市场要素:上海证券交易所、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黄金交易所、金融衍生品交易所、银行间债券市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

秋实财富于2015年12月获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金融牌照,截止到2017年1月,全国仅有107家财富管理机构获得该资格,许多城商行与地方银行尚未获得该资格。同时秋实财富也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还拥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