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优购互联国际许昌运营中心成立

IMG_2092

经济网讯 8月19日,优购互联国际许昌运营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现场嘉宾与三十余家主流媒体等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优购互联国际联合创始人贾楠介绍,优购互联国际是一家跨界互联平台,不仅让资源和信息得到有效的共享,更是一个跨界电商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除了大家众所周知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还有很多我们民族和自主优秀的企业及优秀的产品。

IMG_2093

优购国际联合创始人贾楠和优购国际许昌运营中心代表乔哲现场签约。优购互联国际联合创始人王军岭、贾楠邀请许昌运营中心林广杰、聂干峰、王晨旭等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据悉,优购互联国际自创立以来,经过专业化市场品牌的运营,公司已拥有大批忠实度较高的品质客户且口碑实力俱佳的客户端。(王西安  王勇)(摄影:王西安)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