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幸福之花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IMG_2097

经济网讯 8月21日上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监管授权主办、幸福之花(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承办的幸福之花慈善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河南省慈善总会副部长李元春、幸福之花(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飞、河南省众多知名企业家等嘉宾以及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一曲暖暖的《让世界充满爱》音乐中开始。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首先上台致辞。刘高贵从“慈者在心,善者在行”的慈善本质意义上为大家讲述了发起《幸福之花慈善基金》的意义和缘起,呼吁人们通过每个人的爱心善行来营造和谐有爱的社会环境并以此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有续有力的发展。

IMG_2098

肖飞为大家解说了《幸福之花慈善基金》三个使用方面:利用该基金全力助力希望工程,为偏远条件落后地区的学校和孩子送去各种各样品质优良的图书和学习资料;利用该基金为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带去心灵上的成长和陪伴,让更多有爱心有知识的人士走进留守儿童,带给他们温暖和开心;利用该基金让《幸福中国万里行》的公益活动走进更多的社区和家庭,为幸福中国添砖加瓦。

幸福之花(北京)网络科技公司长期以来,努力致力于中国传统家庭文化的现代化传播,传播家庭幸福智慧,构筑现代人全面健康的长城。以幸福自己、幸福家庭、幸福中国为使命,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梦想中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幸福之花慈善基金》将以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希望工程、传递幸福智慧为主题。以图书援助,心灵疏导等多种方式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让世界充满爱。也为促进中国企业奉献慈善爱心捐赠行动与创业、创新发展搭建一个富有实效、互动互联的公益交流平台。

在仪式现场,哲思集团董事长王春地被幸福之花公司这份大爱而感动,当场捐资价值一千万助学图书,为《幸福之花慈善基金》的图书援助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最后,幸福之花(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股东们——一群爱心满满的女企业家们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温暖而喜悦的《春暖花开》,歌声温情感人,同时也为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梅少华 万云  王勇) (摄影:梅少华)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