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泰嘉股份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海外业务成业绩亮点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8月18日,今年1月20日刚上市的泰嘉股份发布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22.35%;净利润为2192.94万元,同比增长14.90%。

公开资料显示,泰嘉股份主要产品为双金属带锯条,按选材和生产工艺可分为高速钢双金属带锯条和硬质合金双金属带锯条,是我国主要的双金属带锯条生产企业,近年来进口替代效应逐步体现。

2017年,泰嘉股份海外业务拓展取得较大进展。公告显示,公司产品已经进入欧盟、美国等成熟市场,同时公司积极开发新兴市场,上半年公司产品成功出口俄罗斯。报告期内,国外市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14%。

持续的科技创新也提升了泰嘉股份的竞争力。公司表示,2017年上半年共开展了科研项目19项,取得发明专利2项,推出新品4个,其中,公司“高速高效切铝系列硬质合金带锯条(TCB-PROAL)”被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全省工业领域“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重点新产品。公司还将持续加强锯切实验室建设,将泰嘉实验室建成为行业权威检测机构与培训基地。

发布半年报当日,泰嘉股份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1-9月净利润为3100.00万元~3600.00万元,上年同期为2871.24万元,同比增长10.00%~25.0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