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集中排查“散乱污”企业

20170818051916389

经济网讯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陆庙办事处筹建处召开环保大宣传、大排查再推进会。会议就环保大宣传、大排查再推进专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真抓实干,迅速行动,所有网格员要深入到自己的网格中进行宣传,保证辖区内所有企业、养殖场、居民家家户户都要了解环保政策、知晓环境污染举报电话。

同时要求网格员在环保法规宣传中再次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小“散乱污”企业,以及其他污染源进行排查,确保全面完成环保宣传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工作理念要转变,适应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工作方式要认真,各相关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不落一户、不差一人。工作督查要严格,在市区督查的基础上,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信阳市平桥区陆庙办事处筹建处一直以来坚持在辖区进行环保宣传、整治,定期排查,坚决贯彻实施信阳市环保部门的政策要求。(王宁 王勇)(摄影:王宁)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