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信心源自SBRT,安科锐闪耀亮相2017CHINA-HOSPEQ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伟)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全球每三个人中会有一人受癌症困扰,每年有八百八十万人死于癌症。而癌症每年给世界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了一万一千六百亿美元!截至2030年,全球新增癌症病例比例将达到53%。越来越多的癌症治疗专家表示,精准的放射治疗技术将极大程度的帮助癌症患者延长生命,提升生活质量。作为癌症精准放射治疗引领者的安科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精确、创新的肿瘤放射治疗解决方案,其研发的优秀产品和技术也得到了国际上大量临床文献的支持和验证。

8月18日-20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HOSPEQ)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安科锐公司携旗下的CyberKnife®射波刀放射外科手术机器人系统全新型号M6和TomoTherapy®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亮相展会。

11

安科锐此次带来的CyberKnife®放射外科手术机器人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机器人平台的全身放射治疗系统,该系统适用于全身以及颅内的放射外科治疗,能够追踪并自动校正在治疗过程中肿瘤的移动,在全身范围内开展极其精确的机器人放射外科手术治疗。

22

值得关注的是CyberKnife®系统采取了球面非等中心照射方式,这种操作方式使得射线的利用率更高、剂量分布也更加理想。最新的射波刀M6系列极致精准的技术适用于全身各个部位的良恶性肿瘤。CyberKnife®系统的实时机器人追踪和修正通过精准追踪动态靶区和使用全身肿瘤追踪模式带来了无可匹敌的临床适应性,可治疗传统放射治疗技术无法治疗的肿瘤,现在都可以通过该系统提供的全面、快捷、高效的多元化精准肿瘤放射治疗解决方案,治疗效果十分显著。

33

安科锐公司带来的另一件展品是TomoTherapy®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是专门针对图像引导调强放射治疗(IG-IMRT) 而设计研发。该系统的CTrueTM同源双束,实现了摆位过程中真正的零误差,单次治疗长度达135cm,并且可以像螺旋CT扫描一样,逐层围绕肿瘤进行360度旋转聚焦照射。日前,包含法国国家癌症研究在内的14家法国肿瘤中心所做的一项前瞻性研究显示,TomoTherapy螺旋断层放疗平台在头颈部肿瘤治疗的肿瘤特异性生存率、局部控制率和唾液腺功能保护方面都明显优于容积旋转调强技术。

Accuray安科锐亚太区总裁曹永胜先生表示,安科锐多年来一直以开创全新的未来、让肿瘤患者不再遭受恐惧和痛苦作为企业愿景。我们根据不同患者的实际需求,研发灵活而精准的个体化、尖端的的放射治疗解决方案,给广大肿瘤患者带来福音。我们很高兴在全球范围内有那么多的医疗客户选择了安科锐的产品和技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和鼓励。我们更希望这两款目前世界领先的肿瘤治疗设备可以让更多中国患者受益。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