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盐津铺子上半年营收增长11.25% 加速拓展东南亚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2017年上半年,盐津铺子继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产品和品牌打入国际市场,已有显著成效。

盐津铺子披露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6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1.25%。由于其营业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以及财务费用的增加,导致其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2万元,同比减少了11.16%。

同时,盐津铺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宏观环境、项目进展和公司经营实际情况合理决策,根据新确定的公司营销战略规划和产品品项规划,对募投项目进行优化调整。

根据调整方案,盐津铺子休闲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在湖南浏阳和江西修水两地同时实施,这有利于提高募投项目的实施速度。食品安全研究与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则增加了主体建筑改造投入,以提高项目整体功效。此外,其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减少电商总部建设规模,增加品牌建设投入,这有利于实现电子商务的快速扩张。为了提高产品销售效果,盐津铺子还将在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中减少直营门店建设规模,取消移动营销信息系统建设,新增金铺子(店中柜)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上半年,盐津铺子在越南和广西凭祥两地投资建设农产品加工工业园。这对提升公司扩大产能和产品线延伸有很多的促进作用,对公司产品升级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也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通过越南及凭祥的区位优势辐射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将盐津铺子的产品和品牌打入国际市场,开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模式,将“好零食,盐津造”升级为“好零食,中国造”,让“盐津铺子”品牌走出国门,成为国际知名的食品品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