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全产业链扩张受阻,唐人神终止筹划购买资产事项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唐人神(002567)10日晚间公告,鉴于目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有关各方没有就本次交易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唐人神是一家以生猪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等五大产业一体化经营的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立志做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领导者。

今年6月3日,公司披露,拟筹划与生猪全产业链相关的资产收购事项,标的资产可能属于饲料、养猪、食品等行业。公司股票自6月5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公司表示,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对公司业绩无直接影响。公司将结合企业未来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于今年2月份成功收购湖南最大养猪场——龙华农牧90%股权,大幅加强养殖业务,夯实生猪产业链中端。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