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庶邦科技研发首款城市冷链快运车S1 主攻生鲜外卖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 庶邦科技8月9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了首款城市冷链快运车S1,主攻生鲜、外卖市场,着力解决城市外送环节最后一公里难题。据悉,其S系列的命名源自产品设计之初的Speed,即冷链运输需要的快速和速度。

庶邦科技CEO祝沣表示,庶邦S1最主要是解决生鲜冷链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目前现阶段生鲜冷链物流最后一公里都是靠传统的泡沫箱加冰块来进行配送,他们食品的保鲜度并不是很好,所以我们针对用户这样的问题,定向开发了庶邦S1这样一款生鲜冷链物流车来面向市场。”

该产品是为了解决目前城市快运中的食品保鲜和快递安全两大难点专门研制开发的。与目前市面上普通的外送车辆相比,庶帮S1从整体构造到诸多细节方面都按照国家最严格的规定设计,不仅符合各地严格的电动车上牌需要,同时也做到了行业里面的多项首创,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据悉,庶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以“科技支持、产品创新、持续成长、分享成果”为经营理念,“创新独特、绿色环保”为运营体系,成功打破行业传统格局,创新智能化交互体验,着力于研发城市多功能车,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多功能车研发基地。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