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三重保障”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经济网讯 自2017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镇三重保障,确保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强化组织保障。函谷关镇在全镇先后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民兵连长征兵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各村要结合实际,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严格执行政策标准、规范征兵流程,为征兵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强化宣传保障。该镇利用新媒体与传统宣传方式相结合,在镇区及各村主要路口悬挂横幅、张贴征兵宣传海报的基础上,利用微信、QQ群、手机短信等发布具时代气息的征兵宣传语、征兵优惠政策、军人故事等增强青年国防观念,营造入伍光荣,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的良好氛围。

强化兵源质量。函谷关镇明确把辖区高中、大学应届毕业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组织各村村组干部、村两委成员对符合条件人员情况进行上门摸排登记,确保准确掌握其个人及家庭情况,积极动员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工作。

截至目前,该镇体检进站人员36名,其中大学文化程度6人,高中、职高文化程度30人。(兀占斌 陈琳 王勇)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