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汇报会

webwxgetmsgimg.jpg1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全面总结工作得失,为下一步工作理清思路、做好打算、定下目标,河南省汝南县于8月9日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汇报会。

汝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于向阳主持会议。汝南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察局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汝南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察局各部室工作情况汇报。有关负责同志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工作回顾、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方面进行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的汇报。对之前的工作情况既不夸耀取得的成绩,也不掩饰短板所在,力求客观真实、简洁明了。在总结工作得失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作出务实有效的计划。

各乡镇纪委书记就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们分别从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详略得当、凸显重点,查摆工作中的问题,结合实际分析问题原因,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思路,努力为今后的工作能顺利、有效开展定下目标、指明方向。

最后,于向阳发表总结讲话。于向阳在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站在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进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文喜 付华  王勇)(摄影:郭华宾)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