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贵州茅台董事长、总经理联名致谢吴京

0808_1

贵州茅台官网截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最近热片《战狼2》中,吴京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特别是端着茅台酒瓶仰头痛饮的镜头,成为观影者热议的经典桥段。8月7日下午,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联名致信吴京,对他及电影《战狼2》剧组所表现的爱国主义情怀表达敬意,对吴京为民族品牌、“中国制造”的大力推介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强调说,“在《战狼2》中,您无偿对国酒茅台进行了情景植入,使这张中国名片再次香艳世界,引发了广大影迷对民族品牌的热烈追捧。”

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此前吴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茅台和北京吉普,都不是植入的广告,我就是想宣传下国货,让世界见识到真正的中国制造”。

“这居然不是植入广告”、“还是第一次看到厂商公开信向电影导演致谢的”,网友们纷纷在吴京的新浪微博下方留言道。

袁仁国、李保芳在信中评价道,“影片观看后,在三万多名国酒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战狼2》不但激发了员工爱国主义热情,同时影片中植入的茅台镜头,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提高了茅台集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袁仁国、李保芳在感谢信结尾时,再次向吴京对中国民族品牌的宣传推广表示感谢。“此前,贵剧组著名演员石兆琪曾与我公司高层有过联系,我们诚挚邀请您及《战狼2》剧组莅临茅台参观考察。”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