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2017句容宝华山推出4场旅游主题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8月2日,2017宝华山旅游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千华古村举行江浙沪皖百家主流媒体推介会。来自上海、浙江、安徽以及江苏等省内外近百家媒体记者齐聚宝华山,零距离、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宝华山,宣传宝华山旅游。

在推介会上,宝华镇镇长杨春光分别介绍了2017句容宝华山旅游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宝华山景区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出席媒体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2017句容宝华山旅游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球。

据悉,2017宝华山旅游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四个主题:一是2017宝华仙子选拔赛,将以“宝华山旅游”为主题,以“竞赛选拔”为桥梁,综合运用全媒体资源,选出睿智、美貌、才艺于一身的青年女性成为“宝华仙子”,用青春为宝华山代言,用活力演绎宝华魅力,大赛特别优秀选手优先签约成为句容电视台主持人,冠军选手将获得两万元大奖;二是2017花山小天使选拔赛,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秀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让童言为宝华山点赞,让童声为宝华山放歌;三是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宝华山旅游主题宣传语。一句经典,注定永恒!只要创意独特,能够较好地反映或带出宝华山旅游,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较强的可传播性,均可踊跃投稿;四是2017宝华山旅游宣传微视频征集大赛。用镜头记录美丽宝华,用画面定格魅力新城,全景展示、生动描绘大美宝华,深度挖掘宝华山旅游资源,用更形象的视频语言全景展示宝华山旅游。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四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宝华山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倾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宝华山旅游品牌,书写宝华山全域旅游建设的华美篇章。

据介绍,宝华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景区,素有“林麓之美,峰峦之秀,洞壑之深,烟霞之胜”四大奇景。其位于江苏省句容市以北,地处华东旅游黄金线上,距南京、镇江、句容各30公里。宝华山以近30平方公里的森林景观为主体、依托山上享誉东南亚的千年古刹隆昌寺、山下藏着的复兴“桃花源”——千华古村,并融合宝华玉兰等珍稀生物,为“天宝物华律宗第一名山”。宝华山在1981年被批准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6年4月被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03年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景区。目前,宝华山旅游发展正迈入爆发式增长的快车道,2016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同比增长6倍,千华古村入选“江苏省十大新景区”,荣获“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