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与岳阳军分区联合开展建军九十周年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八一”建军90周年之际,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与岳阳军分区联合开展“建军九十年周年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双方于活动当天签订《岳阳军分区部队战时资金结算服务保障协议》。

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与岳阳军分区联合开展建军90周年活动

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与岳阳军分区联合开展建军90周年活动

岳阳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大校表示,岳阳工行与岳阳军分区保持了二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充分肯定了岳阳工行对军分区资金账户安全监管、战备资金储备管理、军人保障卡结算等金融工作方面提供的服务与支持,感谢工商银行“随军行”一系列为军人财富增值的服务提级举措。在活动现场,吴晓波政委还拿出自己的工行银行卡,向全体官兵宣传工行的卡好用,转账、异地存取款都免费,引发现场官兵的共鸣。

岳阳分行行长杨林称,双方秉承“军民融合,和谐发展”的宗旨,实现了“合作双赢,共同提高”目标,今后将把“服务随军,安享随心”的金融服务理念融入到拥军工作中,努力探索支持军民建设发展的新途径,为推动全面长远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建设稳定和谐的新岳阳做出贡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