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慰问到军营 共话军民情

1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经济网讯 7月26日,河南洛宁农商银行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对驻洛宁武警某部进行慰问,为官兵送去矿泉水、西瓜等降温祛暑品,并亲切座谈,共话鱼水深情。

2 为官兵送去降温品

为官兵送去降温品

慰问中,武警某部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建设和执勤情况,对洛宁农商银行一行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军民共建关系。

3 参观监区

参观监区

4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洛宁农商银行监事长宋利军代表该行党委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武警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默默奉献着青春和汗水,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作为银行系统,一定要珍惜和平的环境,学习弘扬军队的好作风、好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郭振华 李珂 )

5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