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召开“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17.7.21平安交通、平安年照片 008 - 复件

经济网讯 7月21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召开了“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暨“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深入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平桥区领导徐金峰、李俊友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7.7.21平安交通、平安年照片 015 - 复件 (1)

据了解,会议传达了全市“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暨“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宣读了全区深入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平桥区“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暨“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区交通运输、交警、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细化专项整治方案。扎实开展活动从严狠抓落实。严密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重点领域的防范,认真查找隐患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整治成效。加强检查督导。成立检查组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强化整改,列入督办。

17.7.21平安交通、平安年照片 011 - 复件

信阳市平桥区交通局深入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和“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对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向好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王宁 王勇 张家宏) (摄影: 张家宏)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