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张幼玲一行详细了解火车站出行情况  夏一仁摄 (1)

张幼玲一行详细了解火车站出行情况 夏一仁 摄

经济网讯 7月26日上午,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巡视员张幼玲,带领办公室、宣传部、法制局、火车北站综管局、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重庆火车北站地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公安、武警和北站执法人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

张幼玲详细询问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值守情况,并送去了毛巾、藿香正气液、人丹、板蓝根等解暑的清凉礼包,感谢他们为维护火车北站地区良好的公共秩序所做出的贡献,并嘱咐站区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应对高温天气,预防在先,劳逸结合,既要维护好火车北站地区的安全稳定,更要保护好站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张幼玲指出,火车北站作为全市重要交通枢纽,相关职能部门和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群众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做好便民服务,维护好站区秩序,确保过往旅客安心、舒心。

张幼玲一行详细了解火车站出行情况  夏一仁摄 (1)_副本

张幼玲一行详细了解火车站出行情况 夏一仁 摄

据悉,为做好2017年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专门进行了安排布置,采取点面结合、经费补助、分级慰问的方式,对辖区公安、消防、市政、环卫和驻区企业等单位进行高温慰问,慰问物资和经费补助总计171万余元。(夏一仁)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