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新西兰快闪市集” 亮相上海世博源

新西兰快闪市集_副本

新西兰快闪市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继 “亚米星球节”全球美食盛典之后,7月24日由全国领先的生鲜电商易果生鲜主办的亚米星球新西兰国家月活动——“新西兰快闪市集”,在位于上海世博源的新西兰餐厅KIWIANA拉开帷幕。据悉,在7月24日定向邀请日之后,“新西兰快闪市集”将于7月29日至30日两天对公众开放,届时美食爱好者们可以在品尝纯正的新西兰美食同时,逛一逛充满异域风情的市集。

为了让更多国内吃货了解来自新西兰地道食材的魅力,本次亚米星球国家月活动特别“移师”纯正新西兰风格的餐厅KIWIANA,打造一场将全球流行的Pop-up Store(快闪店)与自然市集理念相融合的国内首个“新西兰快闪市集”。餐厅还原了取景自新西兰的电影“霍比特人”的场景,壁炉、门洞、餐桌,甚至连壁画都忠于还原电影元素,让食客们犹如置身“中土世界”的新西兰风情中。同时,餐厅外的自然市集上展示了来自新西兰的青口贝、犬牙鱼、帝王鲑、金奇异果、苹果、带骨羊肉、小牛腿肉、长相思白葡萄酒,以及空运直达的鲜牛奶和蜂蜜等各类自然新鲜的食材。

除了异域风情的市集外,“亚米星球指环王专属随身杯”也成为全场的另一大亮点。该随身杯是专为吃货度身打造的三种限量版美食套餐——霍比特人杯(烤肉杯)、精灵王子杯(海鲜杯)、甘道夫杯(水果杯)。上层的主食,搭配下层的软饮,食客们畅游市集的同时,仍然可以随时品尝新西兰健康、自然的美食组合。

除此之外,在新西兰月的分会场正在上演一场盛大的“帝王鲑品鉴大赏”——“一姐”转战新西兰之窗,在天猫平台在线直播帝王鲑开鱼秀,同时分享鲑鱼的选购及辨别新鲜度等相关知识和经验,教授大家中式、西式的两种帝王鲑的吃法,以及如何在家烹制高级食材。包括72小时从新西兰空运而来的三文鱼之王——帝王鲑,以及其他各类新西兰食材,都将在天猫超市生鲜区及易果生鲜客户端上同期售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