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柜台业务延伸 便民利民惠民

1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综合大楼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综合大楼

经济网讯 目前,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已全面代收代缴各项社会保险费用,依托网点覆盖率高、服务质量优、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在社保代收及养老金代发服务中认真践行“普惠金融”,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2

据介绍,今年年初,社保基金征缴改由税务代收之后,该行多方沟通,积极主动配合,在伊川县社会保险中心和国税局、地税局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完成了对接工作。

为最大限度的方便顾客和群众,该行在伊川县社会保险中心专门派驻服务人员,协助引导群众办理社保缴纳查询、医药单位账户对接等业务,把柜台业务延伸到社保中心,真正实现了“上门服务”。

3

了解到前往社保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有取用现金的需要后,该行积极协调,在县社保中心新建24小时自助银行,既满足了办事群众的需求,又方便了周边居民。(郭振华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