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银监局现场核查社旗联社农商行筹建工作

mmexport1500974550342

经济网讯  盛夏七月,古镇赊店,绿草如茵,生机盎然。7月24日,河南省银监局验收组组长陈萍等一行7人莅临社旗联社,就农商银行筹建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核查组进驻后先进行简单的座谈,社旗县副县级领导王辉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南阳市银监分局副局长马忠主持。

座谈会上,王辉简要介绍了社旗县的基本概况和农信社改制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社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信社改制工作,通过整合政府部门、县直单位、优质企业及社会各界的资源,全力推进农商行的组建。目前,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指标均达到组建要求,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筹建工作组将抓住本次核查验收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全力配合好检查验收,动员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完成好筹建前相关的法定程序,争取在8月底前挂牌开业。  

马忠强调,要高度重视、坦诚相待,对核查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拖延,积极进行整改;要全程配合,沟通到位,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核查任务。

在听取筹建情况汇报后,核查组组长陈萍强调,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配合核查工作,确保工作效率。实事求事,对于核查所要求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保证核查质量。强力整改,核查组将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筹建领导小组要快速进行整改,确保时效。客观公正,核查组将按相关政策及检查的结果,对本次核查做出客观的评价。时间服从质量,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核查任务。

会上,社旗联社理事长乔前锋就改制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未来流程银行建设、经营机制转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风险防控等转型思路进行了阐述。乔前锋表示,在核查验收阶段,社旗联社将严格按照核查工作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扎实整改、迅速落实到位,确保筹建各项指标符合要求。

会后,验收工作组立即展开核查工作。(李闪 胡保玺 王勇)(摄影:张德运)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