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灵宝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函谷关镇进行观摩

经济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三门峡市产业转型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7月25日,由灵宝市长何军带领市直单位和各乡镇单位组成的重点项目观摩团对函谷关镇辖区内的企业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函谷关镇相关领导陪同。

观摩团在函谷关镇区实地察看了函谷关镇区改造提升扩建工程,随后,函谷关镇关于粉刷提升镇区文化墙体工程、五条路改造提升建设工程、镇区配套供气站工程、敬贤道源养老院工程、中心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邮政分拣中心建设工程向观摩团做了简短汇报。

观摩团在听取了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函谷关镇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继续努力,要保质保量的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牢记企业如“鱼”,政治环境似“水”,要不断优化“水生态”,争取能吸引更多的“鱼”来函谷关镇“畅游”。(兀占斌 彭耀捷 王勇)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