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举行旅游大使授牌仪式 助力旅游业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11 (1)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门峡市参加《魅力中国城》栏目竞演工作,7月25日上午,河南省三门峡旅游形象大使授牌仪式暨张子枫粉丝见面会在万达影城举行,为三门峡参加《魅力中国城》活动助力。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挺琳,副市长庆志英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确定了构建“三地五中心”、“五彩三门峡”,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战略部署,全力推进城市转型发展。《魅力中国城》是中央电视台主打的城市竞演节目,一经播出,就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三门峡作为河南省唯一参加竞演的城市,借助央视平台优势,展示“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的城市旅游品牌,也为河南增光添彩、为黄河书写华章,对三门峡市上下发力“三次创业”,建设创新开放、和谐宜居的省际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33 (1)

庆志英在致辞中说,举办三门峡旅游形象大使授牌仪式暨张子枫粉丝见面会,旨在借助从家乡走出去的知名演员张子枫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各方智慧,掀起助力三门峡、宣传三门峡的新热潮。

现场,张子枫与粉丝互动。她率真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在座人员热烈的掌声。张子枫在《魅力中国城》竞演签名牌上签字留念,张子枫对这次家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非常关注,还在微博上动员粉丝为三门峡投票。

44 (1)

授牌仪式上,刘南昌为张子枫颁发证书和纪念杯,张子枫正式成为三门峡旅游形象大使。授牌仪式暨张子枫粉丝见面会结束后,观众观看了张子枫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

据悉,从投票活动开始至今,已快一个月,三门峡全市人民参与的热情一直在持续着。尤其是全市各单位、企业等,纷纷组织职工投票,还有一些单位、公益组织主动组织人员上街进行宣传,鼓励市民投票。(兀占斌 卢盼盼 王勇)( 摄影:卢盼盼)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