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2017“与爱同行•慈善盛典之夜”在郑州举行

IMG_1850

经济网讯 7月24日晚,2017“与爱同行·慈善盛典之夜”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此次慈善盛典之夜以“善行天下,情暖万家”为核心宗旨,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互联网+智能安全工作委员会、喜马拉雅FM·河南联合举办的大型慈善活动,为河南人民带来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的同时,更是宣扬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

“ 何谓‘大爱’?大爱是对于他人的关心,对于社会现实的关怀,但是大爱不仅仅是一种精神理念,更是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来。今天晚上的慈善之夜,就是践行‘大爱精神’的重要举措。”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会长王殿平在晚会上对于“大爱”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当晚举办的慈善职业活动,不仅仅是对于大爱精神的积极颂扬,更是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一种正能量行为。

北京爱车伴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青在晚会上致辞称:“交通作为民生工程,也是我国政府近年来关切的重点,交通安全、平安出行更是促进社会和谐的‘ 中国梦’。”他指出,此次在河南郑州举办的慈善之夜晚会拉开了全国慈善巡演的序幕,未来慈善之花将会在全国各地开放,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群体来关注交通安全,关怀因交通事故而遭遇不幸的家庭和人员。

当晚,疯狂口才创始人——许光艺朗诵《爱车伴侣之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也点题“善行天下,情暖万家”的晚会主题。网络原创歌手、知名音乐创作人张洪涛现场演唱《故乡啊故乡》、《宝贝你别哭》、《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将故乡、家庭、爱几个意象联系在一起,饱含深情;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民间艺术家刘志伟葫芦丝吹奏《金风吹来的时候》、《等你等的那么久》、《芦笙恋歌》,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短短的三个小时时间内,精彩纷呈的演出、多元化的表演方式传递的都是“爱”的主题,伴随着原创视频《大爱我先行》的播出,此次晚会迎来了高潮,“与爱同行·慈善盛典之夜”受捐助家庭上台接受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赠,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与普通的文艺晚会不同,此次慈善盛典之夜的核心在于“慈善”与“爱心”。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上的车辆数量越来越多,因行车不当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摧毁了诸多幸福的家庭,在此次慈善之夜上,河南地区的诸多社会人士和爱心人士向在交通事故中遭遇不幸的家庭或个人献出了爱心。

此次慈善之夜活动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互联网+智能安全工作委员会发起并主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互联网+智能安全工作委员会依托北京爱车伴侣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致力于引领汽车互联网+智能安全交通领域为预约出行加推助力,打造绿色出行,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北京爱车伴侣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人工智能结合打造高科技行车辅助设备,让车主轻松实现“解放双手,回归方向盘”,让“智能驾驶,平安相伴”真切的走入到每个家庭。(梅少华  王勇)(摄影:龚文强)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