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南阳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 慰问宛城一线环卫工人

2

经济网讯 7月21日下午,南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谢先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守强,副主席常晓革等一行,在南阳市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总工会主席刘少先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宛城区环卫工人,为他们带来毛巾、水杯、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解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谢先锋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叮嘱他们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以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建设发展中去。他说:“南阳的文明建设你们做出了重大贡献,南阳人民感谢你们,南阳的美化少不了你们,你们夏战高温、冬战冰雪为的是南阳的美化。”并与在场的环卫工人握手致谢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谢先锋嘱咐市政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及时购置必要的降温设备和药品,针对一线劳动者露天作业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劳动保护,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既保证高温期间企业发展,又要努力为广大一线职工创造舒适凉爽的工作环境,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李闪 张德运 王勇)(摄影:卢广磊)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