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国元保险成立上海分公司

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开业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

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开业启动仪式现场。

经济网讯 7月21日,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典礼。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安徽省政府驻沪办、上海保险同业公会等有关领导、国元保险公司总裁殷寅出席了庆典。

殷寅在开业典礼的致辞中表示,在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安徽省政府驻沪办、上海保监局、上海保险同业公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顺利完成筹备,迎来开业。

国元保险成立近十年来,坚持立足安徽、服务三农,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国元保险进军上海保险市场,是加快“走出去”发展、大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这对于国元保险拓展服务半径、提升品牌影响、加快转型升级都具有积极意义。

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泉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国元保险为安徽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国元保险自成立以来,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发挥安徽人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加快创新,科学发展,在服务三农、保障民生、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刘泉说,此次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和开业,更是安徽省金融市场创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举,也是安徽省省属国企主动融入长三角城市群的率先典范,相信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定能不辱使命,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在沪皖企,为上海和安徽两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安徽省驻沪办事处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的发展,尽最大可能提供支持服务。

殷寅说,设立上海分公司是国元保险实施“三步走”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举措,将为国元保险更好地服务并支持长三角地区的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上海分公司也将被打造为具有国元保险特色的精品机构。同时,上海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在此设立分公司,必将有力地提升国元保险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殷寅表示,未来,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将以4148工程为建设思路:以健康保险、农险创新、优质服务、区位优势为四个切入点,以打造一家上海“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财产保险公司为远景战略目标,以建立服务流程,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内部产品,开拓特色农险的细分市场;树立外部形象,依托在沪安徽资源,打造“安徽名片”;运用城市资源,提升公司经营品质和层次为四条必走之路。

同时,采取“增强专业力量、统筹科学运算、建设人才梯队、制定业务规划、构建内外环境、提升规模效益、严守监管自律、重视党建发展”等八项措施,保证国元保险上海分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吴晓光  杨小璇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