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热心公益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

1.2017金星体育洛宁“农商银行杯”夏季篮球联赛开幕式

2017金星体育洛宁“农商银行杯”夏季篮球联赛开幕式

经济网讯 7月19日,河南省洛宁县首届金星体育“洛宁农商银行杯”夏季篮球联赛开幕。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赛程3个月,参赛球队10支,参赛人数200人,比赛120场,直接观众15万人次,宣传覆盖人群30万人。是近年来洛宁县参与度最广、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品牌赛事。

2.洛宁农商银行领导致辞

洛宁农商银行领导致辞

洛宁农商银行作为冠名方,谈到支持活动的初衷,该行负责人介绍,赛事的举办不仅能极大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群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将有力提升该行奉献社会、关注民生的良好企业形象。

据介绍,洛宁农商银行作为当地的支柱金融企业,在做好支农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去年8月,该行协办赞助了 “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一片蓝天”的文艺晚会。通过晚会,唤起了社会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极大关注。每逢节日,该行组织人员进行慰问,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上实用的生活物资;行内设立志愿者服务驿站,通过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带动更多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推动志愿者的常态化。另外,“慈善一日捐”活动、购买“爱心西瓜”“爱心土豆”,看望孤寡老人和福利儿童,设立“文明使者”服务站,荒山义务植树造林,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志愿者服务,为脑瘫儿童提供救治资金、捐赠教育基金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3.参赛代表队

参赛代表队

近年,该行还在全辖区网点设立了27个“文明使者自愿服务站”“户外劳动者驿站”,遍布全县18个乡镇,无偿为环卫工、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与县农工委合作,通过成立“三夏”服务队配合乡镇政府,将秸秆禁烧与农商银行惠农扶贫政策有机结合,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开展宣传工作,既推进了全县秸秆禁烧和惠农扶贫政策的良好宣传,又为村民带来金融知识普及化、常态化服务等。

据统计,近3年来,该行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资金达150余万元。(郭振华 李珂)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