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开展“读好书•诵经典”职工阅读活动

图片1

经济网讯 七月的天空骄阳似火,7月20日,河南省汝南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开展汝南县财政局“读好书·诵经典”职工阅读活动,让大家一起分享一本好书、一段经典、一首诗词。彼此交流所获所悟,共同提高综合素质。

图片2

活动开始,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琳致辞。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

当背景音乐响起,选手们一个一个走上台,用流利而又饱含热情的嗓音诵读的时候,让场下所有的人瞬间跟着读者,带入到作者的思维空间,陶醉知识的海洋之中。当一首又一首优美的诗歌、感人的句子传入到脑海之中时,大家的感情也随着诗词的意境跌宕起伏。

图片3

通过参加此次“读好书·诵经典”读书交流活动,让大家都在思想上树立一个“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一个良好习惯。常言道:“读书如同吃饭一样,它已经融入我们身体形成血液,成为我们身体必不可缺的东西”,真正把书读养成一种习惯,才能提高自身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才能推动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刘文喜 郭华宾  王勇)(摄影:张建飞)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