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到汝南县森林公安局开展专项督察

查看档案材料

经济网讯 7月的天中大地,骄阳似火,酷热难耐。2017年7月20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专项工作督察组在该局副局长李伟的带领下一行3人,冒着近40度的高温进驻汝南县森林公安局,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工作评议座谈会

此次专项督察是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为了推进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年度重点工作和检验各县局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专项督察分为三个部分:信访案(事)件办理情况;上半年来的执法办案情况,包含音视频专项治理情况;警容警纪及内务管理情况。

市督察组进驻汝南

督察组一进入汝南县局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督察工作。首先,持摄像机对汝南县局机关办公办案场所的环境卫生,各个办室内物品摆放,值班室内务管理、值班记录、接处警台帐管理等进行了现场督察。随后,督察组现场点名,核查机关人员签到和民警在岗工作情况。然后,督察组组织全体民警对执法办案中应知应会的基本法律知识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最后,对汝南县森林公安局的信访工作和专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由于涉及的内容较多,整个督察工作持续到晚上8点才基本结束。(刘文喜 郭华宾 王勇)(摄影:徐小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